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风语咒》被赞“最会讲故事的国产动漫片” 8月3日影院见

条评论立即评论

《风语咒》被赞“最会讲故事的国产动漫片” 8月3日影院见

分享

“国漫做到这个程度,足够令人惊喜”“对国漫再一次刮目相看”“最会讲故事的国漫电影”。7月13日,电影《风语咒》路演看片会在深圳举办,会后观众忍不住称赞国产动漫片的进步。据悉,该片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少年英雄郎明

影片海报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潘润华)“国漫做到这个程度,足够令人惊喜”“对国漫再一次刮目相看”“最会讲故事的国漫电影”。7月13日,电影《风语咒》路演看片会在深圳举办,会后观众忍不住称赞国产动漫片的进步。据悉,该片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风语咒》讲述了一位双目失明但乐观开朗的少年郎明战胜邪恶势力的故事。主人公郎明与母亲相依为命,郎明父亲多年前失踪,他凭借父亲传授的失传多年的“风语咒”秘诀,最终打败沉寂多年的四大凶兽之一的“饕餮”,解救母亲和世人。

当天,影片导演刘阔出席看片会。“这是个一点也不像英雄的英雄”,刘阔坦言,他对男主角的定义就是小人物,可以普通到人群中任何一个人。据介绍,这不仅是个英雄逆袭的故事,也是小人物重新定义英雄的故事。

早在6月份,就有业内人士推荐这部电影,包括徐峥、方文山、霍尊,以及《大鱼海棠》导演张春等,甚至有媒体预言“这部国漫离成为黑马,可能只差公映了”。观影过程中,无论是纯正的中国风还是高完成度的故事,都让观众充满惊喜。其中中国式的母子亲情,最让观众动容,几次潸然泪下,“从头到尾没说过我爱你,但每次爱你都是用生命”,有观众表示等影片上映后还要带家人再看一次。

记者了解到,该动画电影由陶虹担任出品人,也是继品质电影《超时空同居》和《我不是药神》之后,徐峥公司真乐道投资的又一部片子,这部国产动画电影能否成为又一黑马,令人充满期待。

影片海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