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书博时间 | 倒计时:王鲁湘邀你参加书博会!海天出版社精彩活动抢先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书博时间 | 倒计时:王鲁湘邀你参加书博会!海天出版社精彩活动抢先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书博会,王鲁湘老师将应邀出席海天出版社“美丽中国 棉花世界—《壹棉壹世界:7000年的棉与人》新书首发式”活动,为市民读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文化分享。

距第二十八届全国书博会开幕还有6天

王鲁湘老师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导,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他也是香港凤凰卫视高级策划,历任《纵横中国》总策划、《世纪大讲堂》主持人、《文化大观园》总策划、主持人,被赞“提升着中国电视传媒的思想品质与知识视野”。凤凰网评价他为“一个以自身能量试探文人价值的知识分子”。

本届书博会,王鲁湘老师将应邀出席海天出版社“美丽中国 棉花世界—《壹棉壹世界:7000年的棉与人》新书首发式”活动,为市民读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文化分享。

7月19日11:00在深圳会展中心1-A活动区,王鲁湘老师与您不见不散。

第二十八届全国书博会时隔22年重返深圳,吸引了全国800余家出版单位参展。海天出版社作为东道主之一,将在广东展团(展位:1C001)为市民读者带来千余种精品图书的“丰厚好礼”。除此之外,海天出版社还准备了哪些精彩活动呢?今天,带你一睹为快!

01

美丽中国 棉花世界 ——《壹棉壹世界:7000年的棉与人》新书首发式

时间:7月19日11: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A活动区

为了弘扬美丽中国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读者共同打造良好的生态文明,深圳海天出版社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重点出版了《壹棉壹世界:7000年的棉与人》一书,以弘扬建设美丽中国的精神。

02

对话“中国巴菲特”——《寻找中国巴菲特》图书分享及投资经验交流会

时间:7月20日15: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C活动区

今年3月,海天重磅发布《寻找中国巴菲特:寒夜亮剑》:五位高手在股市里都曾赔得一塌糊涂,甚至沦为 “天桥乞丐”。然而,最终他们却都辉煌地站立了起来,业绩翻了千倍甚至万倍之多!从昔日一贫如洗的“股市乞儿”,到坐拥豪宅、别墅、名车的“证券英雄”,这惊天传奇的裂变,究竟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活动将邀请财经作家白青山与多名投资人进行对话分享,与读者现场交流。

03

放飞想象,乐享童年——“陈诗哥诗意童年读本”新书分享会

时间:7月21日09: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C活动区

这是一套短篇童话集。“全国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获得者、儿童文学作家陈诗哥用充满童趣、妙趣横生的故事,带领孩子进入梦幻而富有哲理的童话世界。

04

《深圳通史》新书首发式

时间:7月21日11: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C活动区

《深圳通史》是一部详尽记录深圳历史的权威著作,以精美的图文全面展现从7000年前直至清朝末年的深圳。本次活动首发的是《深圳通史》1-2辑。书中广泛收集了大量原始史料,使得诸多历史事件得到更立体、更丰满的呈现。让深圳人更了解自己的家园,热爱自己生活的城市。

05

创客志:创新知行荟分享会

时间:7月21日10:10

地点: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大台阶

海天出版社即将推出的《创客志:中国创业经典案例》被列入国家“十三五”出版规划项目,是我国改革开放近40年来的第一部有关创业孵化平台和创业案例研究的著作。活动将以“创客”为主题,邀请中国特别是深圳近几年来在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创业企业代表,分享他们自己的创客梦想和创业经历。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