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入学必看!2018深圳10区小一初一积分计算标准在此

2018-07-11 17:3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施冰冰)2018年深圳各区小一、初一积分入学申请学位陆续公布,为了孩子能进入自己期望的学校上学,各位家长也是不遗余力地争取。众所周知,目前深圳实行积分入学政策,各区政策虽各有差异,但基本都以:学位类型+积分或积分排序的模式进行录取,下面就来看看深圳各区2018年的学位申请政策,以供参考。

福田区区公办学校实行积分入学,积分由:基础分和加分两部分构成。


 

罗湖区采取“类别+积分,类别优先,后取积分”招生方法。


 

南山区小一初一积分入学最新标准


 


 


 


 

 

盐田区小一初一实行积分入学。

申请人所得积分为“类别分+累加分”,按积分从高到低录满为止。在出现同分情况下,按儿童出生时间先后顺序排位,录满为止 。


 


 


 

龙岗区实行按学区积分高低进行学位排队的制度。

学区积分由基础分和加分两部分构成,满分为110分。


 


宝安公办学校采取“先类别后积分”录取制度,按照从第1类到第8类依次录取,同一类学生则按照积分从高到低录取,公办学校招生计划录满为止。


 

龙华公办学校根据“先类别后积分”的原则,按照学位类型1至6类依次录取,同一学位类型学生则按照积分从高到低录取,至学校招生计划录满为止。

 

 


 


 

坪山区采取填报志愿、学位类型看积分的办法进行录取的方式进行录取。


 

 

光明新区按学位类型顺序录取,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第四类,相同学位类型,按积分由高到低顺序录取。

前一类型不能全部录取时,不再进行下一类型的录取。


 

 

大鹏新区共分为三个学区,即:葵涌学区、大鹏学区、南澳学区,都已实行按学区积分高低进行学位排队的制度。

大鹏学区积分由基础分和加分两部分构成。


 


 

[责任编辑:肖刚]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