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上周一手住宅成交突破800套 龙岗成全市成交第一大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周一手住宅成交突破800套 龙岗成全市成交第一大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伊始,深圳楼市出现成交走高态势。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7月2日-8日)一手住宅共成交815套,环比上涨13.51%;成交面积8.17万㎡,环比上涨13.28%。

原标题:上周一手住宅 成交突破800套

深圳新闻网讯 7月伊始,深圳楼市出现成交走高态势。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7月2日-8日)一手住宅共成交815套,环比上涨13.51%;成交面积8.17万㎡,环比上涨13.28%。

从成交量看,深圳楼市已经连续三个月超过了700套,本月初的数据表现持续了6月中下旬以来较为活跃的状态。

Q房网盘点上半年的数据发现,新房半年度备案总量同比有两成增长,从月度表现来看,4月市场供应逐步增加后,新房备案量随之增长。下半年供应情况大概率延续上半年趋势,新房成交速度有望保持。价格方面,新房整体均价节奏控制良好,周度小幅微升至5.4万元/㎡区间。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龙岗继续保持全市成交第一大区,一周内共成交392套,占据48%的成交量;其次是宝安区,成交339套,占全市总量的42%;再次是南山区,成交67套;罗湖区成交15套;福田区成交2套;盐田区依然零成交。从环比变化来看,除了盐田区依然保持零成交、福田区环比持平外,其他四个区域中,罗湖区环比下跌,周度成交减少5套;龙岗、宝安和南山三区环比上涨,其中南山由28套增至67套。

新增供应方面,龙华金亨利瑜璟苑1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住宅类产品批售总套数163套。(记者陆剑伟)7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