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超3万人被禁骑共享单车!近两千名骑手禁止接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超3万人被禁骑共享单车!近两千名骑手禁止接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日,深圳市交警局官方通报称,6月15日至6月21日,深圳交警通过开展"千警百组"常态化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共有42605宗,推送共享单车、外卖、快递企业42605条。环比上期整治情况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查处力度上升了17.10%。

原标题:深圳超3万人被禁骑共享单车!近两千名骑手禁止接单

深圳新闻网讯 9日,深圳市交警局官方通报称,6月15日至6月21日,深圳交警通过开展"千警百组"常态化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共有42605宗,推送共享单车、外卖、快递企业42605条。环比上期整治情况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查处力度上升了17.10%。

深圳市交警局交警张艺表示,经对本期查处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交通行为进行分析,其中行人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的29231宗;行人非机动车不按信号灯通行的6759宗;行人非机动车不服从交警指挥的6226宗;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的的24宗;行人非机动车逆向通行的121宗;其他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243宗。

除了交警处罚,共享单车平台在此期间对35651个违规骑行用户账号进行封停处置,环比上期封停情况增长了9.27%。

其中ofo小黄车企业共封停了19788个违规骑行账户,摩拜单车企业共封停15863个违规骑行账户。

"此外,在‘千警百组’常态化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我们还重点针对外卖、快递的行业开展BD大整治行动及日常行人非机动车常态整治。"张艺介绍称,交警共查处涉及外卖、快递平台企业骑手1934人,各企业均已对违规骑手禁止用系统接单,进行安全学习培训。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不管是送外卖还是骑车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