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台商协会举行成立28周年庆典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台商协会举行成立28周年庆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台商协会(下称“深圳台协”)在五洲宾馆举行成立28周年庆典暨第14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海协会前会长陈云林,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国台办副巡视员涂雄,广东省台办副主任陈林佐,深圳市领导林洁、刘恩、徐友军等到会祝贺。

原标题:深圳台商协会举行成立28周年庆典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深圳台商协会(下称“深圳台协”)在五洲宾馆举行成立28周年庆典暨第14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海协会前会长陈云林,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国台办副巡视员涂雄,广东省台办副主任陈林佐,深圳市领导林洁、刘恩、徐友军等到会祝贺。

新任会长陈忠和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台协要充当政府与台商之间的桥梁,成为台商之间、台商与社会之间的纽带,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28年来,深圳台协不断发展,会员数从最初60多家增至目前近1200家。一直以来,深圳台协遵循“沟通政府,服务台商”的宗旨,积极协助政府招商引资,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深台经贸交流合作,多次组织会员台商参加文博会、高交会等大型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助力会员企业繁荣发展。

深圳台协先后组织会员台商为慈善基金及灾区捐款捐物,总价值逾2亿元;在黑龙江、江西、广东等地捐建18所希望小学,资助了近千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记者 周雨萌)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