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余新国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余新国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位于龙华区鸿荣源壹城中心的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等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原标题: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龙华区鸿荣源壹城中心的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等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根据市委关于建设“1+10+N”党群服务中心联盟体系的部署要求,龙华区在充分考虑周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居民群众需求、辐射带动影响力、示范效应等综合因素后,选址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鸿荣源壹城中心1A和1B栋1-4楼建设区级党群服务中心。中心总面积为4700平方米,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置了新时代讲习所、党建书吧、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室),28个特色服务项目,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龙华区将继续加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力度,加强区域资源统筹,优化党群服务阵地功能设置,规范运营管理,把全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联结社区各类组织的红色家园、服务党员群众的共享空间和统筹整合资源的共享平台,进一步凝聚党心、服务群众。(记者 王敏)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