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表彰先进 田夫说了什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表彰先进 田夫说了什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9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要求,前海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建设生动范例和精彩样本。

原标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表彰先进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9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要求,前海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建设生动范例和精彩样本。

田夫充分肯定前海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前海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前海管理局及驻区单位党组织的党建工作中体现了高站位、严要求、真落实的共同特点。前海以合作区党工委、纪工委设立为标志,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显著增强;以“六有”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日益凸显;以“七个特别”前海精神为导向,前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

田夫要求,前海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党员标杆激励自己,争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争当发扬“七个特别”前海精神的表率,争当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用持续奋斗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壮丽乐章,让“前海梦”成为“中国梦”的精彩样本。(记者 马培贵)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