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郑轲参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郑轲参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新建成的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和部务会成员、部机关、部属单位党员130多人参加活动。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新建成的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和部务会成员、部机关、部属单位党员1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深情的歌声祝福党的伟大华诞,表达对党的初心情怀。荣获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在“七一”入党的党员代表结合亲身经历,话入党初心,谈优良传统,说心得体会,表达一名党员的赤子之心和践行入党誓言的真切之情。

郑轲结合党的历史,用大量详实的事例,生动活泼的语言,现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郑轲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说到底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决心永远跟党走。二是要接续奋斗。新时代是干出来的,作为组工干部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把动脑与动手结合起来,发扬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要服务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转变作风,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带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多为基层办好事、办实事。四是要公道正派。坚决反对好人主义,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和综合能力,站在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高度,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五是要开阔胸襟。坚持组织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主动贴近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始终把组织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记者 杨丽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