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 林洁参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 林洁参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上午,深圳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发动和组织我市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和2018年广西百色“同心助学行”活动。

原标题:

我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

10年筹集资金超13亿元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深圳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发动和组织我市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和2018年广西百色“同心助学行”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参加活动,并为2017年积极参与“同心助学行”、“先心救助公益行”活动的统一战线成员授牌。

据介绍,“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10年来,我市统一战线成员累计筹集资金超13亿元,为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还积极认捐资助广西百色河池3000名贫困学生。(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