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有轨电车禁毒宣传专列启动 余新国出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轨电车禁毒宣传专列启动 余新国出席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日下午,龙华区开展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并为刚刚建成的观澜街道“平安中心”暨观澜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揭牌。

原标题:

龙华将实现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全覆盖

有轨电车禁毒宣传专列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26日下午,龙华区开展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并为刚刚建成的观澜街道“平安中心”暨观澜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揭牌。

据悉,截至目前,龙华区已在龙华、民治、观澜三个街道成立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而大浪、福城、观湖三个街道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也正在建设中,全区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实现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六个街道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为开辟禁毒宣传工作新阵地,今年龙华区禁毒办联合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为期一个季度的有轨电车禁毒宣传专列,在车身喷涂禁毒主题漫画、在电车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等方式,加深市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据龙华区禁毒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龙华区一直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通过大力开展禁毒执法专项活动,坚持三驾马车齐驱并驾,大力开展禁毒执法专项活动,全面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建设,扎实推进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工作,全覆盖立体式推进禁毒工作。(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 通讯员 匡金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