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最高33-34℃!深圳天气持续炎热,午后记得带伞出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高33-34℃!深圳天气持续炎热,午后记得带伞出门!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6-32℃;南风2-3级;27-30日天气炎热到酷热,午后易发局地短时热雷雨,最高气温33-34℃,局地35℃或以上,请市民做好防暑降温。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何畅)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深圳阴天转多云,有阵雨和雷阵雨,最大雨量出现在草埔站,为44.2毫米,早晨最低气温在25-26℃,白天最高气温在30-31℃;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5%;全市能见度普遍在10-15公里,雨时能见度有所降低。

深圳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6-32℃;南风2-3级;27-30日天气炎热到酷热,午后易发局地短时热雷雨,最高气温33-34℃,局地35℃或以上,请市民做好防暑降温,户外活动时多补充水分,长时间户外工作者,感到不适时,应到阴凉处休息,另外,午后易发生局地短时雷雨,及时关注最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避免对出行或活动照常影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