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最高达2万元!这个区的小伙伴注意,快来申领这项补贴!(2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最高达2万元!这个区的小伙伴注意,快来申领这项补贴!(2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成绩于6月25日中午放榜,广东今年高考分数线公布:本科文科443分,理科376分。记者获悉,深圳市共有5位学生的成绩被屏蔽,这意味着他们进入了广东省文、理科前二十名。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啊!小伙伴们!

今早起来是不是觉得又闷又热?

没有错,高温+雷阵雨,

深圳又要进入“下开水”模式了!

这几天大家出门一定要带伞,

毕竟我们深圳是可以在

阳光明媚和瞬间倾盆大雨之间切换自如的~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2℃;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成绩于6月25日中午放榜,广东今年高考分数线公布:本科文科443分,理科376分。记者获悉,深圳市共有5位学生的成绩被屏蔽,这意味着他们进入了广东省文、理科前二十名。

②6月25日,深圳举行2018年第6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最新的个人车牌成交均价为63756元,较上期下降了8000元以上,跌幅超过一成。

③南山区开始受理今年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申报时间为6月25日9:00-7月8日24:00,个人补租与租赁人才住房可获补贴最高标准为2万元/年/人。

④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出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深圳共出让了26宗土地,去年同期为30宗;出让金额达到109亿元,同比降低了67%。

⑤6月25日,记者从深圳海关了解到,今年1-5月,深圳海关在皇岗口岸、福田口岸两个旅检口岸查获走私“止咳水”案件63宗,共查获“止咳水”(净重)106.26升,相当于92箱啤酒(500毫升/瓶装)的容量。

⑥6月20日-21日,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厄温·内尔教授同夫人伊娃·玛利亚·内尔教授到访深圳,并访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双方签署备忘录,拟共同筹建深圳内尔神经可塑诺奖科学家实验室。该实验室若确定落地,将成为深圳第7个诺奖得主实验室。

⑦企业不裁员可申请稳岗补贴。截至6月20日,已经有133496家企业在深圳市社保局官网进行了申报,涉及金额12.64亿元。申报将于6月30日截止。

⑧在2018暨第四届深圳街头艺人资格评审中,多名外国艺人被深圳街头艺术气氛所吸引,主动报名参加街头艺人资格考试,为深圳街头艺术增添了国际化色彩。

⑨6月18日,来自湖北的梁女士一家人粗心将5岁的儿子遗忘在公交车上。所幸,儿子被司机发现,并带回总站悉心照顾。最终,在公交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梁女士成功接回了儿子。

⑩卡在身上,5万多元却“不翼而飞”。罗湖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银行系统不能有效识别伪卡,对原告的损失存在过错,需承担70%责任。

天下事

①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理菲利普。

②习近平就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③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明确公立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强调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等,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④最高检表示,未来三年,检察机关将从严惩处危害金融安全、妨害精准脱贫、破坏生态环境三大领域的刑事犯罪。

⑤国家禁毒办表示,2017年,全国禁毒部门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4万起,打掉制贩毒团伙5534个,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6.9万名,缴获各类毒品89.2吨。

⑥国家药监局25日通报27批次化妆品不合格,其中广州精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膜法奇迹之补养面膜等4批次产品检出禁用物糖皮质激素。

⑦铁路警方提醒,根据铁路部门有关规定,除导盲犬外,其他活体动物均不得搭乘高铁动车。

⑧天文专家介绍,6月牧夫座流星雨将于本月27日迎来极大。虽然该流星雨流量不大,但其流星速度缓慢,而且大多数很亮,便于观测。

⑨德国总理默克尔说,关于难民问题,目前仍不可能达成所有欧盟国家都认可的方案,她倾向于成员国通过双边或多边协议解决难民问题。

⑩沙特政府对女性解除驾车禁令。在沿海城市吉达和胡拜尔,零点刚过就有女司机驾车开心上路。据报道,沙特女性失业率高达33%,原因之一是缺少出行工具。

⑪2018世界杯B组,西班牙最后时刻以2:2追平摩洛哥,以进球数优势排名小组第一。葡萄牙最后时刻则被伊朗点球追平,痛失好局,因进球数劣势排名小组第二。伊朗4分遗憾出局,摩洛哥1分挽回颜面。乌拉圭队在当天A组的榜首之战中以3:0完胜俄罗斯队,同组的沙特阿拉伯队以2:1击败埃及队。

科技&财经

①人民银行等五部门联合发文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②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每吨汽油下调55元、柴油下调55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5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5元。

③西安市下发通知,严禁以多次分批、分幢开盘拖延上市销售时间,严控商品房价格,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许可及交易管理。

④长沙楼市调控政策升级,商品房取得不动产权证4年后方可交易。

⑤腾讯公司25日声明,公司遭受“黑公关”操纵的不实谣言抹黑,已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

编辑:杨默佐

配音:何政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