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别紧张稳住!广东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今日11:30发布!(25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别紧张稳住!广东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今日11:30发布!(25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将通过登记上牌、发放电子标签等形式,对共享单车进行总量控制和动态调整,以解决目前共享单车“围城”等乱象。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

又是周一了,

元气满满的一周又开始了!

话说今天上午11时30分,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发布

今年广东高校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

在这里,小编给广大学子送上一点“加分喷雾”,

祝大家都能如愿考上心仪的学校!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阵雨;气温26-31℃;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深圳将通过登记上牌、发放电子标签等形式,对共享单车进行总量控制和动态调整,以解决目前共享单车“围城”等乱象。

②深圳再发1万个积分入户指标,今日起申请人可通过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③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将于6月26日13时至7月2日18时进行。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

④6月24日下午,深圳2018年中考顺利结束,中考成绩计划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⑤深圳警方抓捕一流窜制贩假币犯罪团伙,缴获近4000万元假币并查封了假币印刷厂。

⑥昨日,深圳市人民医院通过“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引入北京医院王建业教授老年医学团队。作为老年医学的“国家队”,未来该团队将提升深圳在老年综合评估及老年血管系统性疾病的医疗水平,并计划构建大数据平台。

⑦近日,深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公布由其组织评选的“深圳诚信民营医院”名单,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深圳华侨医院等八家医院成为第一批“深圳诚信民营医院”。

⑧室内环境与健康论坛在深圳举行。钟南山表示,人们平常的工作生活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然而室内的空气污染并未得到足够重视,而有许多研究表明,白血病等诸多疾病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⑨6月24日下午,主题为《大湾一城》的纪实摄影展在位于南山科技园的丽禾艺术空间开幕。本次展览聚焦深圳湾畔包括蛇口、前海、后海等区域发生的巨大变化。

⑩记者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特大传销活动系列案件,已移送我市检察机关审查逮捕,38名犯罪嫌疑人近日已被批捕。

⑪我国首批科学潜水员在深圳出师,专家称大鹏有潜力打造世界级潜水小镇。

天下事

①中共中央 国务院发出《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意见指出,必须加大力度、加快治理、加紧攻坚,打好标志性的重大战役,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②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通报22起违反院校教育制度规定问题。

③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5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973起,处理7199人。

④外交部召开全体驻外使节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⑤教育部近日表示,将建立慕课学分认定制度,建设1万门国家级和1万门省级一流精品课程,探索实行荣誉学位。

⑥雄安新区近日勘探发现以唐宋大型墓群为主的南河遗址,创下雄安新区起步区内遗址规模纪录。

⑦网传河北省大名县一男子疑被女生冒名顶替上学。当地政府表示,已成立联合核查组,将一查到底。

⑧警方提醒,目前正规纪念币没有统一回购渠道,凡是承诺升值回购的,多为骗人的幌子,投资者不要贪图高额回报盲目炒卖纪念币。

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美国纽约会见出席第二届联合国警长峰会的中国代表团时,高度评价中国为联合国维和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⑩美国军方向位于朝韩军事分界线的板门店送去100个木制骨灰盒,准备从朝鲜接收朝鲜战争期间“失踪”美国军人的遗骸。

科技&财经

①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②中国科研人员绘制出重要观赏植物“一串红”基因组图谱。

③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装甲兵学院教授臧克茂今年86岁。多年来他一边教课,一边照顾重病妻子。在重重压力和坎坷下,他先后获多项国家、军队科技相关奖项,获得7项国防专利,两次荣立一等功。

④据数据显示,6月最后一周25日至29日,限售股上市数量合计75.22亿股,以6月22日收盘价计算,市值高达1326亿元,较本周环比大增不少,也是6月份解禁市值最大的一周。

⑤近日报道,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OS 11.4系统更新,为部分iPhone用户带来了烦恼。报道指出,操作系统的更新导致手机电量消耗更快,并可能影响相机功能的正常使用。目前,苹果公司尚未透露导致该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编辑:杨默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