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东部公交“理疗室”为司机提供免费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部公交“理疗室”为司机提供免费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后要让公交司机远离颈椎腰椎等职业病,要给他们提供健康的服务。”为此,深圳东部公交五公司四车队四支部、一车间专门在车队门口搭建“理疗室”,昨日开始陆续为司机提供专业的诊断按摩体验。

 

 

原标题:东部公交“理疗室”为司机提供免费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今后要让公交司机远离颈椎腰椎等职业病,要给他们提供健康的服务。”为此,深圳东部公交五公司四车队四支部、一车间专门在车队门口搭建“理疗室”,昨日开始陆续为司机提供专业的诊断按摩体验。

该车队共有203名公交司机,公交司机每天驾驶八九个小时,不少人患了颈椎病。为此,车队引进专业的医疗师,在车队搭建一个“理疗室”,为司机提供免费服务,每周医院的理疗师都会来到这里提供服务,司机也可以进行预约,这项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了司机们的称赞。(记者 高申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