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时间文化周今日开启 全球400多钟表品牌将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时间文化周今日开启 全球400多钟表品牌将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时间不老,永不停息。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今日正式开启,作为深圳时间文化周重点打造的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明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光明区时间谷品牌分会场、深圳中心城广场分会场等均举办精彩活动,全球400多钟表品牌齐聚鹏城,展示时尚科技的魅力。

原标题:深圳时间文化周今日开启 全球400多钟表品牌将亮相“中国钟表第一展”

深圳新闻网讯 时间不老,永不停息。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今日正式开启,作为深圳时间文化周重点打造的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明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光明区时间谷品牌分会场、深圳中心城广场分会场等均举办精彩活动,全球400多钟表品牌齐聚鹏城,展示时尚科技的魅力。

本届深圳时间文化周由国家工信部、深圳市政府支持,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福田区指导,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承办,依托29年办展经验的团队历经了7年时间酝酿而成,在新时代来临的契机下,打造时尚与创意、文化与艺术的跨界互联平台。

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朱舜华表示,深圳时间文化周以“时间”为主线,结合深圳产业品牌优势,全方位解析“时间”文化,倡导全社会共享“时间”艺术。

本届深圳时间文化周以行业科技、创新、文化、时尚、公益为主题,开展高端钟表峰会对话、中国唯一专业的钟表展览会、科技创新大赛等系列时间文化活动,全方位为社会展现新时代的时间文化概念和未来发展趋势,将开启产业界探寻时尚创意文化的旅程。

创展于1988年的深圳钟表展被同业誉为“中国钟表第一展”。极具专业特色的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区绽放,预计近5万人次到会参观采购。全球400多钟表和智能可穿戴产品品牌齐聚深圳会展中心,飞亚达、瑞士等国际钟表品牌,宝时捷、星皇、雷诺、劳士顿等的时尚品牌,中国经典记忆代表北京表,专注于深潜海洋系列的古尊表,唯路时、Jeep等一大批新锐品牌,以及华唛智能等一大批智能系列手表均将携带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展会,一展风采。(记者吴德群)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