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破纪录!端午节三天小长假罗湖口岸验放旅客超90万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破纪录!端午节三天小长假罗湖口岸验放旅客超90万人次

分享

罗湖边检站三天假期共安全顺畅迎送出入境旅客超过90万人次,其中中国公民出入境数量超过7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5%。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张玲)刚刚过去的2018年端午节假期期间,深圳罗湖口岸持续呈现出入境客流双向高峰。记者从深圳边检站罗湖口岸了解到,罗湖边检站三天假期共安全顺畅迎送出入境旅客超过90万人次,其中中国公民出入境数量超过7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5%。

据介绍,2018年端午节期间(6月16日至18日),罗湖口岸持续出现客流高峰,三天共验放出入境旅客超过90万人次,占深圳口岸出入境客流总量的近四成,同比2017年端午节增长25%、比2018年清明节增长5.8%、比2018年“五一”劳动节增长8.7%,日均30.5万人次,创近年来端午节期间出入境客流量新高。这也是有统计数据以来首次出现端午节期间客流量超过清明节的情形。尤其是中国公民出入境数量超过7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5%。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