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网红“美pi猫娘”被爆售假 低价买名牌这事你做过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网红“美pi猫娘”被爆售假 低价买名牌这事你做过吗?

分享

深圳一微博网红——“美pi猫娘”涉嫌售假,受害者遍布全国各地,金额巨大。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许可馨)“网红经济”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社会现象,网红在社交媒体上聚集人气,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从而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这种强大的“变现能力”使许多网红挣得盆满钵满,可有一个网红却因此而“栽了”。

网红:早期铺垫 要卖人气爆款墨镜 价格仅为正品的一半

近期,有人向媒体爆料,深圳一微博网红——“美pi猫娘”涉嫌售假,受害者遍布全国各地,金额巨大。“美pi猫娘”目前新浪微博的粉丝数达63万,据了解,平日,“美pi猫娘”在微博中会推销一些高档品牌的衣服、鞋子等东西,不少粉丝会通过其淘宝店铺“猫娘在路上”以及“喵の仓”来购买这些高档商品。

从去年开始,“美pi猫娘”就在微博上进行预热铺垫,说2018年年初在自家的淘宝网店“喵の仓”上,要销售一款人气火爆的名牌墨镜,并告诉粉丝,她有自己的渠道可拿到大量正品货源,而价格却仅为正品的一半左右。在前期预热做好之后,这款名牌墨镜在预定时间内上架售卖了。

“美pi猫娘”的新浪微博首页截图,有63万的粉丝

粉丝:墨镜拿到手做工粗糙 多方验证 疑似假货

这款名牌墨镜的正品价格在1300元左右,而“美pi猫娘”的店铺仅售585元。因此,这款眼镜一开卖就受到粉丝们的强烈追捧, 不到一天的时间就下单了3500件左右,金额达到220多万元。

不过,在一些粉丝收到这款名牌墨镜之后,发现这款墨镜除了做工粗糙外,里面的相关配件也有缺失。因此,不少粉丝开始质疑这款名牌墨镜的真假!其中,有细心的粉丝将这款名牌眼镜拍照,发给了该品牌墨镜的官网,还前往了该墨镜在三里屯的品牌门店进行验货,得到的答复是,他们所购的这款墨镜涉嫌假冒伪劣,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整个粉丝群炸开了锅,

一粉丝前往专柜验货

淘宝店已封 当事人微博更新停留在6月1日 称“不会跑路” 粉丝已报案

目前,“美pi猫娘”的两家淘宝店铺“猫娘在路上”和“喵の仓”已经被封,不能正常经营,而其微博的最新更新还停留在6月1日,称“请大家放心,我不会跑路,退款一直在进行,由于两个账号被冻结,所以使用客服们的账号退款比较慢,和大家说抱歉,承担一切责任。”不过,有粉丝表示,从6月1日至6月3日,三天时间内,收到退款的粉丝仅有46人,还有众多粉丝未收到任何消息。目前,线下粉丝已在积极组织被骗的消费者,希望能联合一起,向公安机关报案。

“美pi猫娘”的微博截图

当前,网红经济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影响甚大,一方面源于对网红偶像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是对低价名牌的追求,粉丝往往不会去仔细比对网红所售产品的真假,就直接下单购买,导致一不留心掉进了消费陷阱。你有在网红那里买过远低于市场价的名牌商品吗?欢迎参与圳调查。

圳调查|你在“网红”那低价买过名牌吗?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