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房产周报第四期|上周双玺花园三期摇号选房成热点 全市一手房均价下跌2.3%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房产周报第四期|上周双玺花园三期摇号选房成热点 全市一手房均价下跌2.3%

分享

6月4日,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透露,上周(2018.5.28-2018.6.3)全市有双玺花园三期和华丰前海湾二期两个项目入市。从成交情况来看,上周一周住宅成交492套,环比下跌8.6%,成交均价环比下跌2.3%,为52710元/平方米,可谓新房住宅量价齐跌。


上周(2018.5.28-2018.6.3)深圳一手住宅量价情况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潘润华)上周,海上世界双玺花园三期摇号选房的消息是不是“刷爆”了你的朋友圈?6月4日,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透露,上周(2018.5.28-2018.6.3)全市有双玺花园三期和华丰前海湾二期两个项目入市。从成交情况来看,上周一周住宅成交492套,环比下跌8.6%,成交均价环比下跌2.3%,为52710元/平方米,可谓新房住宅量价齐跌。

上周深圳各区新房住宅成交情况

 

从区域新房住宅成交情况来看,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龙岗区保持成交第一大区,一周内共成交282套,占总成交量的57%;其次是宝安区,成交148套,占30%。此外,福田区成交27套;罗湖区成交18套;南山区成交17套;盐田区零成交。从环比变化来看,除盐田保持零成交,南山区持平,宝安区增长两成之外,其他三个区域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降幅在两成左右。

上周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前十楼盘

从热卖的楼盘来看,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显示,前三分别是天玑公馆、万科瑧山府、拾悦城。值得一提的是,佳兆业城市广场、悦都会华庭、御景蓝湾公馆、深房翠林苑、珑门名苑成功闯入前十榜单。

上周深圳二手住宅成交分布情况

那二手住宅方面情况如何?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数据,上周深圳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1470套,环比下跌6.73%;成交面积12.05万㎡,环比下跌5.28%。周度内二手住宅过户量小幅回落,日均过户294套,较上周315套少21套。

从二手住宅成交区域来看,上周龙岗区333套成交量稳居榜首,福田区307套紧随其后。此后,宝安成交292套,南山成交278套,罗湖成交225套,盐田成交35套。从环比变化来看,六大区域中除盐田区成交套路环比上涨外,其余五区环比均有小幅下跌,跌幅在一成左右。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