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缤纷五月”青工文化节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缤纷五月”青工文化节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罗湖区第十二届“缤纷五月”青工文化节闭幕式暨优秀青工歌手音乐会在东晓公园举行,青年艺术家们为现场约600名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唱和诗文朗诵。

原标题:罗湖“缤纷五月”青工文化节落幕

深圳新闻网讯 昨晚,罗湖区第十二届“缤纷五月”青工文化节闭幕式暨优秀青工歌手音乐会在东晓公园举行,青年艺术家们为现场约600名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唱和诗文朗诵。

“缤纷五月”青工文化节是服务罗湖辖区青年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本届文化节继续由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先后举办了“品味人生”诵读经典比赛,共吸引37名朗诵爱好者报送的32个作品参加,经初赛、决赛两轮评选产生金奖3个、银奖5个、铜奖8个;举办“大美罗湖”手机随手拍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38幅,经评选产生金奖3幅、银奖5幅、铜奖7幅;举办普法知识讲座3场、阅读分享活动3场,累计服务青工约300人次;借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创建平台,在零玖剧场举办“剧说成功”青工专场等,在很好地丰富辖区青工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这个盛夏之初增添了缤纷的色彩。(记者马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