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光明新区图书馆举办知识竞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新区图书馆举办知识竞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日下午,光明新区来深青工“共享阅读,绽放青春”文体知识竞赛活动在光明新区图书馆举行。本次竞赛吸引辖区6个企业及其他单位6支代表队伍参赛,参赛选手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现场应变能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知识大餐”。

原标题:光明新区图书馆举办知识竞赛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日下午,光明新区来深青工“共享阅读,绽放青春”文体知识竞赛活动在光明新区图书馆举行。本次竞赛吸引辖区6个企业及其他单位6支代表队伍参赛,参赛选手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现场应变能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知识大餐”。

经过精彩的激烈角逐,最终,升皇兴五金塑胶制品获得一等奖,展辰新材料获得二等奖,公明第二小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信泰光学和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获得了组织奖,此次竞赛产生的冠军队将代表光明新区参加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知识竞赛的决赛。

据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进一步促进“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建设,光明新区图书馆举办光明新区来深青工“共享阅读,绽放青春”文体知识竞赛活动,面向光明新区辖区来深青工宣传和推广深圳城市文化与公共知识,营造发扬特区开拓创新精神的良好氛围,增强辖区来深青工市民意识与城市归属感,鼓励和支持来深青工将成就个人梦想与实现城市愿望结合起来,不断学习,戮力同心,共圆青春欢乐梦。(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曾嘉豪)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