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交警开展绿色出行爱心护考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交警开展绿色出行爱心护考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高考期间,深圳交警为了减轻交通压力开展“绿色出行,爱心护考”活动,机动车车主申报“绿色出行”并履诺可获得双倍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奖品。

原标题:交警开展绿色出行爱心护考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高考期间,深圳交警为了减轻交通压力开展“绿色出行,爱心护考”活动,机动车车主申报“绿色出行”并履诺可获得双倍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奖品。

据介绍,车主可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中“星级用户”栏目中,申请捆绑固定车辆,审核通过后,找到“绿色出行”项目进行一键提交申请,自愿在高考期间停驶。同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碳账户”中,找到“做任务”栏目,领取“绿色出行,爱心护考”助力高考任务,自愿在高考期间停驶。

6月7日至9日,只要车主完成上述活动,申报参加并完成车辆停驶承诺,经深圳交警后台履诺审核通过后,便可在“碳账户”平台中获得双倍积分奖励,积分可兑换奖品。(记者 解树森)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