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因为它,深圳野生动物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因为它,深圳野生动物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要问深圳野生动物园里最火的动物明星是谁?当然是国宝大熊猫了!

要问深圳野生动物园里最火的动物明星是谁?当然是国宝大熊猫了!

今天,有 9 名来自日本的熊猫粉丝专程漂洋过海来深圳看它们,照理说看熊猫,直接去四川就好了,怎么他们还特地来趟深圳呢?

衣服、帽子和背包,满满的都是熊猫元素,确认过眼神,妥妥的熊猫粉丝。9 名来自日本的熊猫粉丝入园后直奔熊猫庄园,在院子里迎接他们的是大熊猫“圆舟”。

今天圆舟非常给力,爬上爬下的,时而坐在架子上大快朵颐,时而走到游客跟前卖萌,热了就直奔水池,在大庭广众之下泡澡,活泼可爱的模样,不知抹杀多少菲林。

不过,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圆舟你,日本熊猫粉丝是冲着你的邻居大哥“秋浜”来的。秋浜是日本海归,2003 年 9 月和双胞胎哥哥“隆浜”出生在日本,2007 年回国,去年刚从四川来到深圳。早在 2004 年秋浜六个月大的时候,土屋啓子女士就专程从东京到和歌山的白浜动物园去看望秋浜,并从此成为了它的粉丝。

时隔十余年再次看到秋浜

土屋啓子女士和同行的

日本熊猫粉丝们都非常激动

由于秋浜已步入中年,又刚经历过排粘期,今天有些精神不佳。面对热情的日本粉丝,秋浜踱了几步,就干脆一屁股坐了下来,留给大伙一个忧郁的背影。

怎样让精神不佳的秋浜尽快恢复呢?日本熊猫粉丝们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为秋浜制作了丰容玩具,在它最爱的竹子里塞满了苹果,这些玩具和食物被饲养员吊在了秋浜的房间里。美食当前,秋浜终于舒展了筋骨,开始手口并用,倒腾了半天,终于把竹子从拽下来,满足地嚼了起来。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这些日本熊猫粉丝来中国的首站,他们还将陆续前往广西、四川等地,去看望那些曾出生于日本白浜野生动物园并回国的“浜家族”大熊猫们。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