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消防官兵送出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4岁地贫儿圆了消防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消防官兵送出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4岁地贫儿圆了消防梦

分享

在欢乐的六一儿童节,有些孩子面对的可能并非正常的生活。主人公叫徐思睿,四岁,来自贵州省毕节市,他有一个梦想,当一名消防员。

5月31日上午,深圳消防支队龙岗大队消防官兵与徐思睿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钟鸿冰) 徐思睿,四岁,来自贵州省毕节市,他有一个梦想,当一名消防员。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他梦想成真了。

四岁的徐思睿患有重型地中海贫血,此病除输血维持生命外,还要吃排铁药来辅助排铁,目前还没有任何药物能医治此病,唯一可以根治的办法就是骨髓(造血干细胞)移植。思睿经常对妈妈说:“妈妈,看,消防车!我长大也要和他们一样做消防员,哪里有火,我就去哪儿”。

5月30日,深圳市消防支队龙岗大队得知小思睿的“消防梦”,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对此召开会议并精心策划组织。最后定于5月31日上午在平湖消防中队营区内,通过一系列互动体验帮助小思睿实现他的“消防梦”。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