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儿童戏剧节7月14日启幕 捐赠文具书籍可换门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儿童戏剧节7月14日启幕 捐赠文具书籍可换门票

分享

2018年7月14日起,深圳将迎来历时37天的戏剧节,涵盖优秀剧目展演、戏剧教育专家讲座及戏剧嘉年华等活动,将推出18场优秀剧目演出。

2018第七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式现场

2018第七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潘润华)从2018年7月14日起,深圳将迎来历时37天的儿童戏剧节,涵盖优秀剧目展演、戏剧教育专家讲座及戏剧嘉年华等活动,共推出18场优秀剧目演出。5月31日,2018第七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式在罗湖区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首发式上,戏剧节主办单位领导向学生代表贈送了演出门票。

据介绍,本届深圳儿童戏剧节为响应绿色环保的倡议,将实行电子化门票,观众只需关注深圳儿童戏剧节微信公众号,即可在微信公众号上预订门票,获取电子门票。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开始,市民登陆“中国童话节”公众微信号即可订票,或者以等额的文具或书籍捐赠换门票。

深圳儿童戏剧节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据了解,六年间,参加戏剧活动观众超20万人次,先后有近十万份文具和书籍先后捐往河源、贵州、江西、四川等地,让偏远地区儿童感受到来自深圳市民,尤其是深圳儿童的友爱和关怀。

据悉,作为戏剧节的承办单位,深圳市童话艺术团今年将带来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 彼得潘》,该剧由美国百老汇著名编导Jamie亲自率领导演团队来深执导,深圳本土少儿共同出演,将呈现给鹏城少儿精彩的演艺和视听享受,带领观众感受百老汇音乐剧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为让平时鲜有机会看戏的孩子能走进剧场,戏剧节组委会拟邀请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困难群体家庭孩子走进剧场,观看儿童剧演出。此外,戏剧节还将邀请戏剧专家为艺术教育一线老师,举办戏剧编导大师班,助力校园戏剧建设。

据了解,2018第七届深圳儿童戏剧节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