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握手北京海淀共建两区创新协作机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握手北京海淀共建两区创新协作机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南山区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海淀区,考察学习海淀区在科技创新机制、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原标题:南山握手北京海淀共建两区创新协作机制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8日,南山区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海淀区,考察学习海淀区在科技创新机制、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由南山区委书记王强率领的南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关村软件园和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后与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会见。王强表示,南山区和海淀区同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南北两区交流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科技以及跨区域创新合作做出特殊贡献。

于军在会见时表示,南山区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要区块,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值得海淀区学习,两区跨区域协作有很大空间。

随后,南山区与海淀区达成协议,两区共建创新协作机制,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协作,共同发展,通过论坛、对话、对接的方式,使双方的合作能取得实质性效果。(记者 马琳洁)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