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最具气质”婚姻登记处启用!领证服务过程实现零费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最具气质”婚姻登记处启用!领证服务过程实现零费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相约在这“最美”的地方喜结良缘,绿水无忧,青山不老——记者昨天获悉,装修一新的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已正式启用。新登记处不仅造型和内景极具现代气质,而且所有办证颁证服务过程全部实现零费用。

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极具现代感。

原标题:深圳“最具气质”婚姻登记处启用

深圳新闻网讯 相约在这“最美”的地方喜结良缘,绿水无忧,青山不老——记者昨天获悉,装修一新的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已正式启用。新登记处不仅造型和内景极具现代气质,而且所有办证颁证服务过程全部实现零费用。

南山区民政局以建设服务型政府为目标,以政府采购形式引进颁证服务模式,免费为市民提供颁证仪式等服务,进一步完善颁证服务。此创新模式的开展,也将为全省乃至全国树立行业标杆,将婚姻文化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与此同时,南山区婚姻登记处还在全市率先实行婚姻登记微信预约和办理实时提醒,实现服务“零距离”;在全市率先设立“法律咨询室”,努力实现“零纠纷”;在全市率先免费为市民提供办证颁证服务,即办证免费、打印免费、复印免费、照相免费、颁证免费等,真正实现“一站式免费服务”。(记者 秦兴梅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