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英语演讲大赛12名决赛选手诞生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英语演讲大赛12名决赛选手诞生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由市外办主办的2018“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复赛最终决出12名选手进入下个月的决赛。

原标题:深圳英语演讲大赛12名决赛选手诞生啦!

深圳新闻网讯 开口秀英语,让世界聆听深圳。 5月20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由市外办主办的2018“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复赛最终决出12名选手进入下个月的决赛。

根据大赛规则,复赛公布了深圳如何提升国际化程度、如何在发展中兼顾速度和质量、深圳是否是文化沙漠等五个话题,选手们可提前抽取演讲话题并做简短的准备。在两分半钟内,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等各行各业的91名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生动活泼、或激情澎湃,结合他们的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眼中的深圳,为建设更好的深圳建言献策。

五位资深教授、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仪容仪表、时间掌控、综合印象几个方面进行打分,按照总分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读特首席记者 孙锦 实习生 赵俐苇)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