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牵手华侨城, “遇见云南”专属优惠到深圳 ——云南旅游精品资源亮相深圳文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牵手华侨城, “遇见云南”专属优惠到深圳 ——云南旅游精品资源亮相深圳文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热闹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华侨城欢乐海岸分会场旅特邀参展单位,华侨城(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世博集团、云南文投集团整合旗下景区资源和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举办“遇见云南”主题活动,缤纷亮相。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媛)5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热闹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华侨城欢乐海岸分会场旅特邀参展单位,华侨城(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世博集团、云南文投集团整合旗下景区资源和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举办“遇见云南”主题活动,缤纷亮相。

引人向往的美丽风景、独具魅力的非遗展示、力度空前的放价优惠,只为借助文博会的契机,让追求生活品质,爱好旅游的深圳市民进一步了解美丽云南。

大力度放价优惠,专属大礼来袭

为了让更多深圳市民能更好地走进云南,享受优质的旅游体验,文博会期间华侨城(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世博集团、云南文投集团联合推出5000份“云南旅游8大景区联票”,价值400万的大礼面向深圳市民免费发放。同时,云南世博集团旗下昆明轿子山景区推出凭深圳身份证享受专属优惠的“放价”活动,世博花园酒店发放“春城避暑之旅”活动优惠礼包。优质联票、放价优惠、专属大礼,既是实实在在的诚意,也是云南旅游对深圳市民热情满满的邀请。

除了放价优惠、专属大礼,通过互联网,让更多的爱好旅游、追求生活品质的人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优质的旅游体验,也是华侨城集团进军云南后一直关注的方面。在参与分会场活动同期,云南世博集团旅游整合营销平台“云博通”完成迭代,成为分会场互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微信关注“云博通”,就能收获精美的云南“伴手礼”。

“云博通”是云南世博集团官方旅游“营销+资讯”平台,在平台上不仅能够及时地了解云南旅游的各类新鲜资讯,更能不断收获各类优惠福利。在未来,随着“云博通”平台的不断迭代完善,云南世博集团将在平台上整合更多优质的云南旅游资源,为注册用户带来更多品质上佳、内容丰富、实惠便捷的旅游生活新体验。

牵手华侨城,云南旅游亮相深圳市场

2017年4月12日,华侨城集团进入云南,在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切和支持下,华侨城集团成功重组云南世博集团和云南文投集团。在融入华侨城集团大家庭一周年之际,两家集团首次联合亮相深圳。云南世博集团是云南旅游行业的龙头骨干,旗下拥有令同行瞩目的全产业链资源,包括了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交通、旅游地产五个产业板块,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传统旅游要素;云南文投集团是云南文化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是云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投融资平台,包括了演艺、影视、景区等产业板块。

身处改革开放前沿的华侨城集团成功重组云南世博集团和云南文投集团,为云南优质旅游文化资源的开发注入了全新活力,也为云南旅游的展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将因此了解云南,走进云南,云南世博集团和云南文投集团也将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服务品质赢得更多的关注和认同。

此次参与文博会华侨城欢乐海岸分会场活动,是两家集团融入华侨城后资源集中展示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时间,两家集团将持续关注以深圳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客源地市场的变化,通过进一步提升自身资源的吸引力和价值,积极与华侨城集团旗下优质资源展开交流和合作,不断深耕一线城市客源地市场。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