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1岁网红模特吃夜宵后如厕 被100℃开水泼全身(组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21岁网红模特吃夜宵后如厕 被100℃开水泼全身(组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6日上午,记者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见到小冯的家人,小冯母亲表示,由于烧伤严重,小冯全身缠满了纱布,表情痛苦。

今年21岁的小冯正值青春年华,面容姣好的她兼职成为了一名网红模特。不过,就在前几天,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小冯和朋友在深圳福田水围村一家麻辣烫店就餐,一顿饭的功夫,竟能让小冯躺进医院的烧伤科重症室,发生了什么事?

妙龄女子全身75%烫伤

4月26日上午,记者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见到小冯的家人,小冯母亲表示,由于烧伤严重,小冯全身缠满了纱布,表情痛苦。

目前小冯正在二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烫伤严重医院抢救麻辣烫店如厕出状况

主治医生表示,这周五,小冯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具体情况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位网红模特,躺在了烧伤科的重症室呢?

这个月21号凌晨一点左右,小冯到福田水围九街这家麻辣烫店吃夜宵,当时还有一位朋友陪同。

开水炉出问题小冯全身大面积烫伤

究竟是什么原因,小冯上了一趟洗手间就烫伤严重,小冯的家人拿出这张麻辣烫店洗手间的照片。

据介绍,小冯当时在上厕所,不知道什么原因,洗手间里的热水炉突然掉了下来,100度的开水倒在了她身上,然后就被送去医院急救。

商家:并非洗手间 小冯受伤主动送医院

小冯家人质疑,餐厅洗手间里为什么会放一个开水炉呢?

随后,记者也来到这家位于福田水围九街的麻辣烫店,走到餐厅洗手间位置时,记者看到上面手写着库房重地,闲人勿进几个大字,打开门后,确实发现一个马桶和一个开水炉。

工作人员表示,这里并不是所谓的洗手间,而是开水间,而这个开水炉主要是厨房使用的。

对于当天小冯被这个开水炉烫伤遭遇,该家麻辣烫店负责人表示,小冯和朋友当时刚进店里,还没消费,也没有询问他们店员,小冯就进去如厕了,怀疑小冯是酒后没站稳拉倒开水炉的。

已向安监部门反映律师称商家应担责

目前,小冯家人已向辖区的安监部门反映相关情况,有律师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