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滴滴再次违规投放电动共享单车!深圳交警:必须收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滴滴再次违规投放电动共享单车!深圳交警:必须收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企业云天励飞正在研发的一款面向嵌入式端的边缘人工智能芯片IPU取得阶段性成果,计划今年年中流片,2019年上半年正式商用。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2018年第4期小汽车摇号结果昨日已出,

你有没有幸运的中签了?

还是跟我一样又“黄”了?

本期的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

普通小汽车指标共3334

其中个人2934个、单位400

参加本期摇号人数共1039983

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1018135

单位普通小汽车21848

个人摇号中签率仅约为0.288%

也就是说

参与摇号人数已经破百万

摇中率跌破0.3%

即每1000人

只有不到3个人可以拿到车牌

参与摇号的人数越来越多

中签率越来越低

看来中签这回事只能随缘了

希望你的缘分早点到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2-26℃;东风2-3级;相对湿度70%-95%

深圳事

①“五一”将近,深圳口岸客流持续攀升,部分口岸近期出现客(车)流爆棚状况,尤其是上周末,出入境总人数逾169万余人次。该站预计,“五一”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深圳口岸将迎来日均80万余人次的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节日期间,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口岸通关压力较大,请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选择口岸错峰出行。

②市气象台预计,假期前(4月27-28日)我市有阵雨,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五一假期天气总体平稳,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天气渐趋炎热,最高气温可达30℃以上。市气象台提醒,五一假期前期广东省西部以及周边省份有明显降雨过程,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有出行打算的市民应关注出行目的地的具体天气预报。

③近日,有市民举报,宝安区街头出现了很多滴滴共享电单车,与深圳相关政策不符,涉嫌违规。4月26日,深圳交警公开发声,称滴滴的做法属于非法行为,必须将车辆收回。

④修订后的《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将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深圳路边临时停车将新增“事先启动、事后缴费”模式,而对于超时停车也不再需要双倍补缴超时费。随着新版“宜停车”APP上线,深圳新能源车每日首次首小时优惠政策也将同步落地实施。

⑤自4月23日开放预约通道以来,截至26日上午已有1.5万辆车成功预约假期前往大鹏半岛。4月29日至10月10日,大梅沙海滨公园将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每天可预约名额为8万人次,约完即止。

⑥2018年4月20日至2018年11月20日,进行凤凰互通主线及匝道桥的施工,施工期间占用龙大高速主线CRK8+400~CRK9+000(路段)左右幅路面最内侧车道(超车道),届时应急车道可供小型车辆行驶。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按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⑦今年,深圳治水提质将开展管网建设战役、正本清源等“六大战役”,全市共安排治水提质项目397个,计划完成年度投资336亿元。截至4月20日,完工26个,在建191个;完成治水投资42.5亿元,占年度投资的12.63%。

⑧4月26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发布2017年度深圳市环境状况公报。2017年,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全国74个重点城市中排名第七;主要河流中下游氨氮、总磷等指标超标,其它指标达到国家地表水Ⅴ类标准。全市环境质量监测点位总数已达1090个。针对PM2.5平均浓度上升的严峻形势,我市加大对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力度。昨日,市人居环境委对扬尘污染防治不合格的125个工地进行了通报。

经虎门大桥公司与交警研究确定,在4月28日20:00-4月29日22:00,4月30日08:00-22:00,5月01日08:00-22:00对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实施全封闭管制。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或至虎门大桥太平立交入口,或选择虎门轮渡过江,虎门轮渡的渡运时间为6:30-18:30。同时,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B入口计划(4月28日13:00-5月2日04:00)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车辆绕行至亭角收费站再行经虎门大桥。

⑩深圳企业云天励飞正在研发的一款面向嵌入式端的边缘人工智能芯片IPU取得阶段性成果,计划今年年中流片,2019年上半年正式商用。

天下事

①习近平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强改革创新、战略统筹、规划引导,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②李克强会见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表示中美发展稳定健康的关系符合双方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期待。

③国务院安委办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区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

④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上海合作组织后,上合组织已成为人口最多、地域最广、潜力巨大的综合性区域组织,将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⑤国家移民管理局表示,5月1日起,全国实行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确保申请人到出入境接待窗口一次即可完成申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的全部手续。

⑥人民空军出动轰-6K等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用战机航迹丈量祖国大好河山。

⑦4月25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18春季人才流动报告》。报告指出,一线城市成全国人才“心脏”,一边吸纳一边输出;一线城市人才开始向其他等级的城市蔓延;房地产行业人才流动最活跃;职位技能壁垒高且转换难;薪酬与学历关联性不强,与工作经验关联密切;民营企业求职者是人才市场流动“主力军”。

广东公安26日上午通报破获多起特大网络赌博案,其中“飓风3号”江门“11·01”跨区域特大网络赌博案缴获涉案财物折合人民币1.3亿多元,扣押冻结资金8500多万元,抓获嫌疑人140余人。

⑨经教育部批准,2018年,我省在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上海纽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等10所高校开展基于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

菲律宾中部旅游胜地长滩岛正式关闭,以进行为期6个月的环境整治,闭岛期间国内外游客一律禁止登岛。

科技&财经

①国家发展改革委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4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45元。

②4月26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称,第一季度,社会类培训投诉在各类投诉中增幅明显,同比去年增长80.12%,达到3579件。报告指出,有关社会类培训的投诉主要集中在语言、艺术、幼教等领域。中国消费者协会特别警示,社会类培训领域“卷包跑路”风险正在累积,消费者群体权益受损可能性增大。

③4月26日,广东省统计局公布我省第一季度经济数据。初步测算并经国家统计局核定,一季度,广东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7万亿元,同比增长7.0%,比全国平均水平高0.2个百分点

④2018年1-3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偿债能力和盈利能力比上年同期均有所提升,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9%,利润同比增长16.7%,利润增幅高于收入7.8个百分点。

⑤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6日公布今年第一季度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均明显回落,4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广深两个一线城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同比下降17.9%

⑥26日中午12时42分,中国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将“珠海一号”五颗卫星精确送入预定轨道。这是中国星座组网同一轨道面发射卫星数量最多的一次。

⑦看日本动画片《变形金刚》和《机动战士高达》时,你是不是也梦想有朝一日能操纵这些巨无霸?日本公司日前在东京发布世界首个可供人乘坐的变形机器人,让这样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编辑:吴俊霞

播音:刘晴

校审:施翔东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