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逛深圳东门 莫名其妙被割双眼皮 更深的套路还在后面...

2018-04-26 08:2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家住松岗的赵女士

向我们爆料说

她智力残疾的亲妹妹最近遇到了麻烦事

莫名其妙的欠下了好几万贷款

到底怎么回事呢?

智力障碍妹妹独自出门

回家眼蒙纱布

3月19日下午,赵女士在家洗衣服,一个不留神,小赵就跑了出去,等小赵回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还不见回来。因为妹妹的智力四级残障,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所以平时都不会让她自己出门。让赵女士没想到的是妹妹的眼睛竟然缠着纱布。追问之后才知道,原来妹妹小赵一个人去逛东门,走着走着,遇到了一个自称可以免费给她做眉毛的大姐,小赵一听,免费的,不去白不去。她就被对方带去做了眉毛,而后又去了东门贝加美医疗美容。

免费修眉成割双眼皮

智障妹妹被贷款

赵女士说,自己的妹妹做完双眼皮之后,莫名其妙与美容院合作的贷款公司么么钱包签订了一个贷款合同。工作人员用妹妹的手机下载了一个软件,然后将身份证拍照,并且让妹妹在一张白纸上签字,最后告诉她:“刚刚帮你弄了一个贷款”。

小赵:感觉自己上当了

赵女士反复问妹妹知不知道做这个手术要花多少钱,妹妹是一问三不知,就说是被别人拉去的。

[责任编辑:许可馨]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