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共庆海军节 深圳举办海防海权宣传活动
2018-04-24 09: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军地共庆海军节 深圳举办海防海权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军地共庆海军节

我市举办海防海权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是中国海军节,市双拥办、市委宣传部在人民海军驻深圳特区部队——南部战区海军某旅机关,举办“时代风帆”海防海权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深圳以海洋文化进军营的方式,军地共庆海军节。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等出席。

据介绍,该活动由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深圳市海洋文化艺术研究会承办,活动期间展出大量涉及海洋文化的艺术作品,官兵分批次进入2个展厅参观,其中1号展厅陈列着30余件精美的绘画作品,步入其中,宛如走进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每幅作品都讲述了一段中国海洋历史背后的精彩故事。2号展厅充满现代化气息,40余件大大小小的舰艇、潜艇、战机模型陈列其中。

官兵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增强了作为人民海军一员的自豪感,坚定了献身海防的决心。(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张懋瑄 宋芳)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