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成立首个以国道命名的交警中队 107国道将增加测速设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成立首个以国道命名的交警中队 107国道将增加测速设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107国道宝安段交通事故多发,为遏制这种势头,深圳市交警局调拨警力增援107国道交通管理,成立首个以国道命名的交警中队——宝安交警大队107(临时)中队,并对107国道开展一系列交通管理。

原标题:

深圳成立首个以国道命名的交警中队

107国道将增加测速设备

深圳新闻网讯 近年来,107国道宝安段交通事故多发,为遏制这种势头,深圳市交警局调拨警力增援107国道交通管理,成立首个以国道命名的交警中队——宝安交警大队107(临时)中队,并对107国道开展一系列交通管理。

深晚记者了解到,107(临时)中队成立后,将以白天铁骑、晚间警车巡逻的方式,实现对107国道全天候全覆盖的管控。

深圳市交警局107(临时)中队副中队长姚阳阳说,除了日常工作外,中队会在立交桥、跨线桥或各个路口的重点位置,严格把控电动自行车、行人进行107国道。

针对网传107国道深圳段将新增50套固定测速设备,交警部门表示,中队成立后,确实会新增测速设备,但没有50套那么夸张,交警部门将依据路段、卡口的位置,决定新增测速设备的数量。此外,107(临时)中队目前的两套移动测速设备,将在做好提示牌后上线,并会不定时、不定点地设置在交警部门在交通管理中认为有必要的位置。按照目前的限速,107国道的车速不能够超过60公里,而在107国道东莞路段,限速则为80公里。交警部门表示,国道限速很有可能会做出改变。“我们可能下一步需要各级的法治部门协调,最终定出一个限速的标准,并向社会公布。”他说。(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