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探访深圳设计周展馆 看感觉实验室如何“挑逗”你的感官

2018-04-20 10:28来源:深圳新闻网

歌力思设计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现场呈现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潘润华 钟鸿冰 实习生 曹雨萱)2018年深圳设计周即将开幕,哪些是好玩好看的呢?4月19日,深网记者提前探馆,帮你瞧瞧作为两个展馆之一的“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将上演什么好“把戏”?

感觉实验室“挑逗”你的感官

在感觉实验室展馆里,记者发现一款好玩的迷你电视,通过下载App将手机与电视连接,迷你电视可瞬间切换成你的随心画版,甚至个人生活助手。如当你在手机上设计出任何图画,甚至制作多帧动画效果,迷你电视上可同步显示。

更有趣的是,它还有非常多功能,如自定义闹钟、DJ调音、噪音监测等,甚至还可充当睡眠助手。据工作人员介绍,迷你电视内置多首阿尔法睡眠音乐,配合LED屏能发出的橙色助眠模式灯效。

在“壶说茶道”展区则呈现了多位匠人作品,展览以十二生肖中的牛、马、羊、猴、狗等为主题的茶器、花器、香器进行综合展示。历经五年的深耕,这一系列作品中的“拓荒牛壶”荣膺2017年深圳礼物,“北山羊壶”获新疆礼物,“三羊开泰壶”获佛山礼物等。

现场工作人员特别介绍了一款瓷器,这款瓷器的独特之处在于其采用的是深圳本地土壤烧制,经过3年制作终打造成“深圳本土青瓷”,其在设计上模拟古代文人的文房系列又加入现代人的生活理念。

DIVOOM品牌打造的设计美学与声光结合的多功能迷你电视

“壶说茶道”展区

以十二生肖中的牛、马、羊、猴等为主题的茶器、花器、香器的“南山匠人”展示

比萨杯

小巨蛋T8城市便携式茶具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