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欢乐海岸人工湖现男尸 警方确认系自杀(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欢乐海岸人工湖现男尸 警方确认系自杀(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9日下午1点15分左右,深圳晚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购物中心6号门附近心湖水域木栈桥忽然浮出一具男尸。经现场勘查,南山警方初步确认死者为自杀。

原标题:深圳欢乐海岸人工湖现男尸 警方确认系自杀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9日下午1点15分左右,深圳晚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购物中心6号门附近心湖水域木栈桥忽然浮出一具男尸。经现场勘查,南山警方初步确认死者为自杀。

19日下午两点,记者赶往现场发现,事发区域已经被封锁,数名警员在心湖水域附近进行调查。目击者李先生称,自己上午路过湖边的时候尚未发现异常。下午1时15分左右,他忽然听到人工湖附近出现骚乱,大家跑出去发现有一具男尸赫然出现在湖中。李先生说,自己模糊看到是一名男性,面部朝下,上身棕色上衣,下身深色裤子。"年龄没看出来,尸体可能是在木栈道底下,当时警察都往桥底下看。"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木栈桥平时大家常常经过,桥上栏杆是钢化玻璃,大约有一米二高,几乎很难出现意外跌落情况。李先生称现场封锁后,警察也第一时间查看了栈桥情况。

欢乐海岸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19日中午,有人发现心湖水域发现一男子漂浮在水面并报警。经法医现场确认,该男子已死亡。事发前曾发微信与家人告别。

当天下午,记者从南山警方获悉,死者为男性,遗体无明显外伤,警方找到了死者留下的遗言。经现场勘查,初步确认死者为自杀,家属对死因无异议。(记者 罗典)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