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再创新局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再创新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习近平总书记13日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市属国资国企干部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原标题:

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再创新局

打造深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精彩样本”

深圳新闻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13日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市属国资国企干部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深圳的国资国企干部员工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提出新要求,对经济特区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勇当尖兵,再创新局,打造深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精彩样本”。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赋予经济特区新的历史使命,对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提出明确要求,是新时代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科学行动指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海斌表示,市属国资国企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先行一步、勇当尖兵,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全面发力创新发展,全面服务全市大局,全面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努力争创国资国企改革综合试验区,为全国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书写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深圳国资国企的重要力量。

投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健表示,投控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金控平台建设、“圈层梯度、一区多园”战略实施和科技产业培育,加快建成产业结构合理、商业模式清晰、综合优势突出、管理规范高效的国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和金融控股集团,跻身世界500强,为深圳勇担新时代经济特区使命和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育德表示,机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为引领,对标国际一流,进一步聚焦“未来机场”建设,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全力推动改革措施落地。

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亚明表示,盐田港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构建“大海港”体系,以“转型、升级、走出去”为发展战略,以港口产业为依托,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引擎,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把握新机遇,朝着建设世界一流港口企业目标奋力前进。

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佩锦表示,深圳能源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建设成为具有绿色低碳特色、具有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相当规模和国际声誉的能源企业和上市公司。

(记者 何泳 通讯员周高波)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