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小心“黑煤气”!这三家燃气公司“被点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心“黑煤气”!这三家燃气公司“被点名”

分享

4月17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在过去为期一个月的“黑煤气”专项整治执法行动中,共出动检查人员50人次,发现隐患6项,深圳顺威煤气有限公司、深圳深岩燃气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宝润燃气有限公司被责令整改。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雷湘君)4月17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在过去为期一个月的“黑煤气”专项整治执法行动中,共出动检查人员50人次,发现隐患6项,深圳顺威煤气有限公司、深圳深岩燃气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宝润燃气有限公司被责令整改。

按照市政府“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的要求,近期,市住建局联合市城管局深入液化石油气储备站,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执法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加大对燃气企业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要求全市14家燃气企业严格落实储备站日常工作安全操作指引。

据悉,在本次行动中,市住建局对存在给报废、超期未检和不合格的气瓶及非自有气瓶充装燃气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深圳顺威煤气有限公司、深圳深岩燃气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宝润燃气有限公司当场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据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还将继续严格监管各燃气企业的经营行为,对仍存在违法违规经营情况的企业依法从严、从重处罚,以切实守护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