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厉害!深圳女子竟夹藏21部iPhone在电动车轮毂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厉害!深圳女子竟夹藏21部iPhone在电动车轮毂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1日,记者从深圳海关了解到,近日,该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查获了一宗利用电动单车轮毂夹藏21部iPhone手机走私入境案件。

▲电动车轮毂夹藏走私手机被查

 

原标题:厉害!深圳女子竟夹藏21部iPhone在这……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1日,记者从深圳海关了解到,近日,该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查获了一宗利用电动单车轮毂夹藏21部iPhone手机走私案件。

据沙头角海关关员介绍,4月4日晚9时许,一女子推着一辆电动单车从"中英街"出区旅检大厅入境,被现场关员拦停检查。

▲电动车轮毂夹藏走私手机被查

 

关员发现电动单车的后轮轮毂用黑色的铁片覆盖住了,看不到轮毂内的情况。于是关员对该车进行了X光机检查,X光机呈现的图像显示异常。经过专业拆解,关员在轮毂内查获了夹藏其中的21部iPhone手机。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朱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