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想不到!男子推改装自行车闯关 座位里夹藏12台IphoneX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想不到!男子推改装自行车闯关 座位里夹藏12台IphoneX

分享

4月9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近日,该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查获一宗利用自行车车座夹藏iPhone X手机走私入境案件,初估案值10万元。

男子利用自行车车座夹藏iPhone X手机被查

男子利用自行车车座夹藏iPhone X手机被查

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朱标)4月9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近日,该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查获一宗利用自行车车座夹藏iPhone X手机走私入境案件,初估案值10万元。

3月28日17时许,沙头角海关“中英街”出区旅检大厅,一男子神色慌张地推着一辆带有小孩座位的自行车,从居民通道进入了海关监管区。沙头角海关值班关员发现该男子所推自行车的车座有异常,遂对其进行检查。

“我一摸那辆自行车的2个车座就感觉不对,里面像是塞了硬物”,值班关员回忆道。经对车座进行拆解,关员在2个车座内各自发现夹藏有全新iPhone X手机6部,共计12部,初估案值10万元。据当事男子交代,是为赚取300元“带工费”而铤而走险。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