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将启动公益人才招募计划 50多公益组织提供近300岗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将启动公益人才招募计划 50多公益组织提供近300岗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日,记者从智联招聘获悉,其承办的“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将于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动,50多家公益组织现场将提供近300个岗位。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公益事业的发展,公益组织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多。8日,记者从智联招聘获悉,其承办的“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将于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动,50多家公益组织现场将提供近300个岗位。

记者了解到,深圳作为慈善之都,平均年捐赠额超过20亿,人均捐赠达到700元,全市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共两千余家。随着公益事业的发展,公益组织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多,但目前深圳公益慈善组织的工作人员仅近3万人。公益组织的人才招募缺乏有效的筹办方式及传播渠道,很多对公益感兴趣优秀人才的对公益组织并不了解。为此,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智联招聘合作,联合推出“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深圳各大公益组织提供有效的招聘渠道,扩大公益组织人才招募的影响力,助力公益组织人才体系搭建,关注公益人才的培养,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将于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动。50多家知名公益组织踊跃参与,包括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爱拓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等。他们将为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求职者提供待遇丰厚的岗位,包括项目总监、运营、秘书长、财务、人事、行政等,年薪从10万到20万不等。

(记者 庄瑞玉)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