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狠抓落实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狠抓落实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0日上午,前海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 3月30日上午,前海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党组书记田夫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上,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以“落实习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精神,构建新时代经济全面开放新格局”为主题进行授课。赵晋平从“科学研判对外开放新形势”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深刻内涵。

田夫要求,要认真领会,把此次授课中所学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见解体现到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中。田夫重点强调四个方面,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前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形成“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勇于创新,勇当尖兵中的尖兵、标杆中的标杆,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走在最前列;四是要狠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记者 张智伟)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