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厉害了!我市30所学校获评省级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厉害了!我市30所学校获评省级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印发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督导评估实施办法和评估方案的通知》(粤府教督﹝2014﹞23号)的有关要求,深圳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对深圳市2017年申报“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学校进行了督导评估,授予了深圳市南山区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实验小学等30所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称号。

原标题:我市30所学校获评省级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印发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督导评估实施办法和评估方案的通知》(粤府教督﹝2014﹞23号)的有关要求,深圳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对深圳市2017年申报“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学校进行了督导评估,授予了深圳市南山区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实验小学等30所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称号。

南山区共有4所学校上榜,分别是南山区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实验小学、南山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实验学校、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南山区仁智实验小学。盐田区的盐田区实验学校上榜。宝安区共有11所学校上榜,分别是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宝安区航城学校、宝安区松岗实验学校、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宝安区沙井东山书院、宝安区华南中英文学校、宝安区厚德小学、宝安区金碧实验学校、宝安区鹤州学校、宝安区西乡康园小学、宝安区华文学校。龙岗区共有11所学校上榜,分别是龙岗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龙岗区横岗吉溪初级中学、龙岗区南湾沙塘布学校、龙岗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乐城小学、龙岗区南湾丹竹头小学、龙岗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雅宝小学、龙岗区布吉文景小学、龙岗区伊思顿龙岗书院、龙岗区同兴学校、龙岗区龙岭初级中学、龙岗区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坪山区上榜的3所为坪山区中山中学、坪山区星辉实验学校、坪山区正阳小学。(记者王思源)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