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任职宣布大会:黄汉波任校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任职宣布大会:黄汉波任校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新校长任职宣布大会,宣布市教育局党委关于黄汉波任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长的决定。

原标题:黄汉波任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长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新校长任职宣布大会,宣布市教育局党委关于黄汉波任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长的决定。

在任职宣布大会上,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原校长黄海强对黄汉波的就任表示祝贺。黄海强从三个方面回顾了在二外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黄汉波在会上作任职讲话。他表示,深二外在衷敬高校长和黄海强校长的带领下,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现在自己接过接力棒,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以回报全校师生的厚望。在传承和发扬学校七年来优良传统的同时,全心全意和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二外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将二外打造成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同”的真正意义上的优质高中,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并号召全体教职工“激情再燃烧、八年再出发!”

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代表深圳市教育局党委讲话,他希望黄汉波能够尽快适应角色,带领班子成员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使二外的教书育人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陈简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