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爱心车队注意啦!今天来这儿可免费充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爱心车队注意啦!今天来这儿可免费充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助力雷锋月活动,深圳市丰华集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将于3月5日、3月6日两天,在丰华集祥盛宝充电站为全市爱心车队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原标题:今明两天,爱心车队来这儿充电免费!

深圳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深圳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各出租车企业,在西丽湖启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为助力雷锋月活动,深圳市丰华集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将于3月5日、3月6日两天,在丰华集祥盛宝充电站为全市爱心车队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据介绍,深圳市出租汽车行业每年都会举办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今年“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品质出租”的学雷锋月主题活动于3月5日上午启动,参与活动的巡游出租车企业、网约车企业近百家。而深圳市丰华集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为深圳市新能源出租车提供充电服务的新能源公司。为助力雷锋月活动,该公司将于3月5日、6日连续两天,在丰华集祥盛宝充电站为全市爱心车队提供24小时免费充电服务。凡是参与学雷锋月的爱心新能源车辆,均可前往该充电站免费充电。

丰华集祥盛宝充电站位于布吉南湾街道盛宝路6号,是一个集电动汽车充电、汽车保养、休闲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站内设有50个充电桩,可供一百辆新能源车同时充电,包括电动小汽车、电动货车。

据介绍,这里还是比亚迪授权的维修服务中心,充电时,可顺便解决车辆问题,省时便利。考虑到每次充电时间达2个小时之久,驾驶员等待时间长,充电站还配备有饭堂、大型会议室、驾驶员休息室、按摩椅、健身器材、自助洗车、冲凉房、茶室、书吧、露天投影等等餐饮、休闲设施。让大家在充电之余,可以活动筋骨、缓解疲劳、释放压力,以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读创记者 罗凯燕 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