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年查处案件497宗!深圳严厉打击网约车违章经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查处案件497宗!深圳严厉打击网约车违章经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年初以来,该支队强化了对网约车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累计已查处无证网约车、无证驾驶员案件共497宗,并对多家网约车平台不规范经营行为立案查处。

原标题:深圳严厉打击 网约车违章经营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年初以来,该支队强化了对网约车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累计已查处无证网约车、无证驾驶员案件共497宗,并对多家网约车平台不规范经营行为立案查处。

据介绍,针对网约车平台企业、网约车辆、驾驶员违法经营行为,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利用晚高峰、节假日等非工作时段,在机场、口岸、高铁站、旅游景点等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集中力量对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车辆和人员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违法行为持续开展严厉打击。今年以来,累计已查处无证网约车、无证驾驶员案件共497宗。

执法支队透露,近日已再次对涉嫌“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变相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的滴滴顺风车平台(北京运达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违规接入无证车辆、无证司机的滴滴出行、曹操专车等网约平台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记者 肖晗 通讯员包宇峰)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