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报业集团融媒体 > APP > 

见圳

2018-02-26 15:2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是深圳门户客户端,是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深圳新闻网的移动客户端。见圳客户端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窗口——深圳的城市门户客户端,全天候提供“新闻+生活资讯+智慧城市+社区”服务,是了解深圳最及时、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移动传媒。扎根深圳这片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的沃土,见圳客户端用详实丰富内容和简洁交互界面,见证城市发展,见证美好时代。

深圳新闻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主管,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的深圳唯一一家重点新闻网站,是深圳第一新闻门户,每天提供超过百万文字量的“网站+客户端”新闻和资讯服务,是深圳人温暖的网络家园,是全球网民了解深圳资讯的窗口。

见圳客户端是我们倾力打造的资讯互动平台,具有以下特色:

1、在前端设计上突出简洁,后端接入到深圳新闻网网站、直播、视频等系统。

2、推出见圳号,对接“@深圳”城市自媒体平台,将各市级党政自媒体纳入到见圳客户端。

3、采用人工推荐+订阅管理的模式,未来会接入AI推荐算法。

4、接入深圳本地政务办事,以及深圳最大的论坛——深圳论坛。

使用二维码下载到手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