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装贵重物品背包落手推车上 机场工作人员辗转找到失主

条评论立即评论

装贵重物品背包落手推车上 机场工作人员辗转找到失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2日下午,市民申先生搭乘CZ3743次航班从哈尔滨返回深圳时,不慎将一个装有手机、电脑和6500元现金的背包落在1号贵宾楼门口外的手推车上。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后,辗转找到失主,最终将背包还给了申先生。

原标题:装贵重物品背包落手推车上 机场工作人员辗转找到失主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2日下午,市民申先生搭乘CZ3743次航班从哈尔滨返回深圳时,不慎将一个装有手机、电脑和6500元现金的背包落在1号贵宾楼门口外的手推车上。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后,辗转找到失主,最终将背包还给了申先生。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申先生将背包遗忘在了贵宾厅门口的手推车里,直到接到机场贵宾楼打来的电话,才想起来,立即赶去认领。找回背包的申先生第一时间致电本报,希望能通过本报向机场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随后,根据申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与帮助他找到背包的机场工作人员胡洁阳取得了联系。胡小姐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旅客保管好个人财务,万一旅客不慎将随身物品遗忘在候机厅,要尽快拨打机场值班电话。(记者 李晶川)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