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新春首个工作日 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忙碌有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首个工作日 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忙碌有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忙碌有序,大厅前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在办事窗口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或在审核办理,或在电脑前看文件、整理资料,忙碌有序。

工作首日,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全部上岗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刘雅琼 实习生 钟汝芳)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前往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实地探访。虽是开工首日,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并不少,记者看到,大厅前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在办事窗口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或在审核办理,或在电脑前看文件、整理资料,忙碌有序。

工作人员引导市民进行网上预约取号。

“这样就取号成功了,您可以在那边的呼号机上看到您的号码。”市民田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预约取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换新照业务。“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不会操作,有工作人员指引,我还是很满意的。”他对行政服务大厅的服务表示满意。

市民在行政服务大厅等待叫号。

据悉,经过全面升级改造,于去年10月全新启用的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整体环境现代、简洁、舒适,服务更便民、更温馨,更加人性化,让人耳目一新。大厅共设置26个综合受理窗口,36个后台审批岗,全部使用统一业务受理审批平台,彻底实现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同时,新大厅在各区率先全面使用智能一体机,既能拍照、扫描、还可以识别身份证等各种证照,解决以前一个窗口多台仪器的杂乱和不便,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

[责任编辑:刘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