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除夕当天 深圳至长沙、潮汕等部分高铁还有余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除夕当天 深圳至长沙、潮汕等部分高铁还有余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3日,铁路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当天广铁预计发送旅客156万人,自7日起连续一周日发送旅客超150万。深圳北站当日发送旅客19.1万人次,连续4天发送旅客数量都在19万人次以上。

原标题:除夕当天部分高铁还有余票

深圳新闻网讯 2月13日,铁路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当天广铁预计发送旅客156万人,自7日起连续一周日发送旅客超150万。深圳北站当日发送旅客19.1万人次,连续4天发送旅客数量都在19万人次以上。

据悉,2月14日,广铁计划加开旅客列车92.5对,主要去往成渝、武汉、南昌、湖南等方向。

春运高峰期,为方便旅客出行,各车站都增设了咨询服务台。余票方面,记者查询了解到,除夕当天,深圳至长沙、宜昌、怀化、衡阳、福州、厦门、南昌、沪宁杭、重庆、潮汕等部分高铁还有少量余票。(记者 肖晗)

[责任编辑:何畅]